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2019 06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千線萬線比不過川普的一條電話線XD

今天又很刺激 是結算日 我們來看看今天大盤怎麼走

老吳自己的交易方式

在這種恐慌的時候是最好的

因為當恐慌就容易出現不合理的價格

當有不合理的價格的時候就會有利潤

希望今天有不合理的價格出現!!!!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1 則留言:

  1. 是我的 是你的 都是我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來 大家來下注 老吳小台會不會被損...........XD

      刪除
    2. 老吳原本是被損430現在剩43嗎?

      刪除
    3. 原本離我的停損有430點 然後昨天發文剩43點哈哈XD

      刪除
    4. 那老吳心臟真的厲害,損430點都能承受得住!!!

      刪除
    5. 不是損430點拉 是當初進場後隔天就大賺 離我規劃的停損有430點

      刪除
    6. 這筆交易是小台 因為有特殊現象做個實驗(我在LINE@5月22有發文)

      刪除
    7. 不會真的沒機會上班把......

      刪除
    8. 老吳有小搭川普的跳空順風車嗎(雖然不是真跳空)

      刪除
    9. 怎麼感覺有點不太妙~ 老吳你早餐是不是已放旁邊待命= =

      刪除
    10. 我難過阿......早餐還沒買

      刪除
    11. 買早餐去 不看了亨

      刪除
    12. 買早餐的命運再度產生

      刪除
    13. 大陸數據 目前漲2趴左右操作上多加小心

      刪除
    14.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XD

      刪除
    15. 跟老婆外出去 祝大家操作順利!!!!

      刪除
    16. 有要操作尾盤的,記得買七月份的合約!

      刪除
  2. 2香 你沒發 我先進來看 哈哈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千萬都出現了 哈哈(看來大家應該都沒留空單 因為還有心情簽到XD)

      刪除
  4. 吳哥有玩夜盤嗎 昨天夜盤好爽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少碰夜盤 但昨天夜盤確實超刺激阿 做對邊就是一句舒服

      刪除
  5. 回覆
    1. 早安安 又浮出水面了(因為今天太刺激馬XD)

      刪除
    2. 老吳真的有在記誰在留言啊,記性真好

      刪除
    3. 是有比較特別的留言會記得拉CCC

      刪除
  6. 早安早安,大家一起簽起你的電話線哈

    回覆刪除
  7. 早安老吳,我們一起發發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