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2019 06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跟一些朋友在亂聊

聊澳洲生活、聊朝聖之路、聊環遊世界

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很多人都有夢想 但卻被現實綁住了

但真的是現實綁住嗎?

老吳自己是去了一趟澳洲之後(打工渡假2年)

整個想法改變很大

我回來後覺得錢不是最重要的

但生活在這個時代還是需要錢

昨天一個大哥級的朋友 給了我一個很棒的詮釋

大哥::應該是這樣說 你回來以後金錢的佔人生的百分比不是那麼高了

簡單的一句話 把我之前說的很繞口的話解開了

開心!!!!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5 則留言:

  1. 是我的是我的 我要上班 我要上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多87損掛68有夠痛XD

      刪除
    2. 老吳尾盤準備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刪除
    3. 看來我要被瞬間爽了XD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在1325左右在下單,沒注意到權值股,請問1325-26領先指標有綠四格左右,是哪檔權值股試撮時跌幅很大呢?謝謝

      刪除
    6. 台積-3,台指期卻正價差15點,有想空大盤買電子期套價差

      刪除
    7. 綠四格左右老吳怎麼是做多呢!!!!,請指教

      刪除
    8. 他是1315就做多了,不是等1325試撮才做多。
      我收盤習慣看領先指標的大幅的波動才出手,機會不多,但勝率蠻高的。

      刪除
  2. 回覆
    1. 希望今天大家一起上班發大財

      刪除
    2. 多488損掛68 真的很機八

      刪除
    3. 被瞬間拐進去 我圈圈你個XX

      刪除
    4. ... 又下班了 今天20點停損 等待機會 熬過低潮QQ

      刪除
    5. 等等如果往上噴我們一起會超幹XD....

      刪除
    6. 還好拉 就這樣吧QQQQQ

      刪除
    7. lol 我多471 524出場

      刪除
  3. 回覆
    1. 早安阿!!!!(剛在回LINE@ 的話昨天太多沒回了 朋友就提醒我不要顧聊天聊到忘了 交易...突然嚇到XD)

      刪除
  4. 回覆
    1. 怎麼....秒損 想說指標對 國際盤對
      怎麼進場就被損出.....

      刪除
  5. 回覆
    1. 多484 損475 也下班吃早餐了~~

      刪除
    2. 嗚嗚等等往上噴會很幹XD......

      刪除
    3. 所以這時候就是要把電腦線拔了~~然後講我什麼都看不到..我什麼都看不到 哈哈哈哈!

      刪除
  6. 老吳大大發發發,還有大家一起發早財,發發發

    回覆刪除
  7. 大家早安,雨過天晴,陽光普照啦

    回覆刪除
  8. 這個盤真是ooXX~~~甩完就上

    回覆刪除
  9. 什麼?
    你們都沒有吃到?快60點耶
    好啦我也沒有吃到
    嗚嗚嗚(;´༎ຶД༎ຶ`)
    NOoooooooooooo!
    多啦ㄟ 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做多都被損了才上去嗚嗚嗚嗚..........
      多啦ㄟ 夢~

      刪除
  10. 這個月目前還是虧錢的...!!哭哭。夢想在等等還是努力上班賺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