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2017 09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說說領先指標LOGO圖的故事(圖我女朋友幫我畫的)。


當初要畫這個圖之前一點概念都沒有,本來的概念要跟大樹理論一樣(很棒的理論可以去看一下),穩定成長學習,但後來畫出來的跟想要的差很多, 之後就持續修改到最後的版本,跟第一個版本根本毫無關係了,但成品我非常的滿意喜歡,這過程學習到很多東西,當初不知道要去背景,出現的圖案背後會有一整塊全白,哈哈!!!!


這跟人生一樣,很多事情想做就去做,你沒有做你根本不會有靈感,當你做下去之後,後面的道路會一步一步的出現。


祝大家一切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耍自閉去@@

      刪除
    2. 吳大早,
      今天也在等機會上班,結果沒等到...
      昨天09:09有一波現貨急速下殺,今天早盤看來進場的機會了

      刪除
    3. *今天早盤看來沒進場的機會了

      刪除
    4. 超過我上班時間等收盤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最近尾盤方向都很明確!!!!
    徵招空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軍401聯隊飛官報到!!!

      刪除
    2. 空265,補262,小賺便當錢

      刪除
    3. 尾盤空了65被損75 後來又空74 63出場尾盤沒啥輸贏@@(剛比電給我壞掉,害我用手機上雲端電腦...)

      刪除
    4. 難搞的尾盤哈哈!!!!

      刪除
    5. 今天尾盤振幅不太,真的不好操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