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2017 09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9月21這個日子對大家印象深刻嗎???

當年這個時間我在外地求學(花蓮),我記得當晚我是被搖醒的,但花蓮感覺真的還好,後來看到很多人在學校操場,很多人再打電話打不通,才發現事態嚴重。

交易的路上有時也會發生突發狀況,你不能預計的,所以交易的路上絕對不能賭,我自己的交易習慣,下單我就會想這筆損失我能不能接受,能接受我才會下單,但大家下單只想贏,但我卻先想輸,當你心中知道最多會輸多少你交易會非常踏實,也不太會有心情的起伏,跟抱不住單的問題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我空09沒空到我難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來去耍自閉

      刪除
    2. 空82,結果打到92停損~難過下班

      刪除
    3. 你如果盤前沒空,剛剛應該是要多的阿.......

      刪除
    4. 看不太懂,剛剛是要多?怎麼看,有教學嗎

      刪除
    5. 對厚~啪眼看錯,現在還一直向上噴............

      刪除
    6. 領菸指標的說明因為顧及生權益,之後會開說明會或是課程,請在報名謝謝!!!!

      刪除
    7. 領先指標....我打成領菸指標哈哈

      刪除
  2. 被7600口黑k嚇到提前下班 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瘋狂趨勢盤底部破底,幫你QQ

      刪除
  3. 尾盤聖多的份了 今天好兇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