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2017 09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個假日滿充實了發生了兩件事,一天說一件事好了,不然我會打太多CC

禮拜天跟一個很棒的朋友碰面,我們是在澳洲認識的,當時其實我就很欣賞他了,他當初在澳洲英文沒很溜,但已經可以跟外國人溝通了,他隨時會帶筆記本跟手機,他如果碰到不懂的單子他會隨時的紀錄,用手機查,有時手機的翻譯字典沒有他回家會立刻查,很佩服他,他無時無刻都在準備學習,他也快要取得澳洲公民了,希望他的雅思可以通過!!!!

雖然我們的人生路途上有時候會學習一些,不知道甚麼時候才用的到的東西,但你不去學習你就沒辦法了解,當機會來臨時,你卻沒有做好準備,這機會就會跟你插身而過!!!!

柯文哲說過
                       失敗可能是偶然,但成功絕對不是偶然

祝大家操作順利!!!!

#今天除權息影響點數2.45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從領先指標觀測,「空」的空間滿大的,我
    空到626,膽子小,平60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貪讓大盤給我答案了!!!!

      刪除
    2. 沒錯,限制虧損,然後讓獲利奔馳,
      我出手太慢,破600點才空,不過目前也賺錢了,加油

      刪除
  2. 今天做多,一下就停損GG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領先指標45分到9點 沒有任何作多的時候QQ

      刪除
    2. 難道是我的領先指標公式跑掉了,我的是漲2~30點,所以才進場做多!!跟吳大的不一樣嗎?

      刪除
    3. 如果你上過課的學生,這問題LINE問我 我回答你

      刪除
    4. OK,我貼在LINE上,感謝吳大

      刪除
  3. 謝謝老吳哥~
    從您身上學到很多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互相學習謝謝你!!!!(Unknown 你也滿常來聊天的可以登錄ID 我們也比較好知道你是誰!!!!)

      刪除
    2. 因為抓的支撐壓力跟老吳哥不大一樣,所以今天掛573大停利,有吃到~
      開心的一天❤️

      刪除
    3. 哦...先研究一下怎麼登錄ID,哈

      刪除
  4. 請教版主…空的原因→ 我大盤預估大約在10630左右
    一般逆價差約在30~40點 以40估算期貨的價值約在 10590左右
    期貨開盤點位落在10628 代表期貨超漲… 超漲是下空單的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想法很棒,但還有一些小細節因為是上課內容我不方便多說,不然對上課的學生很抱歉!!!!

      刪除
  5. 吳大尾盤你的看法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