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2017 09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又到了週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周最帶種的人,應該就是金小胖了!!!!
大家早上應該又被新聞洗版面了。
我早上起床習慣先看國際指數,我想說昨天美股創新高,今天早上開盤小道怎麼跌了,
原來北韓又射飛彈了!!!!

大家最近操作多加注意
今天台指期可能會發生一個現象可以去觀察,期貨是一個避險的商品,是一個供需的關係,當今天空單的需求大於多單,就會造成價差擴散,正常要到結算日之前,價差會收斂的越來越小,但今天發生這件事又遇到周末,空單的避險需求一定會增加很多,造成價差擴散。

上一次事件,北韓國慶日,國慶日之前價差擴散到5X點,但國慶日之後的周一,價差幾乎完全收斂掉了只剩個位數。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very good,看你的po文讓我覺得成長很多,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因為今天剛好發生這件事情可以說!!!!

      刪除
  2. 剛剛在處理,軟體最後測試沒進單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我看來我今天進不了場了哈哈!!!!

      刪除
  4. 今天休息哈哈!!!!放連假....

    回覆刪除
  5. 我尾盤做多 但這價差收斂...........

    回覆刪除
  6. 請教吳大
    價差收斂代表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價差有2X 現在剩個位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