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17 X檔案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2017 09 17 X檔案

這幾天又有幾個朋友語重心長的提醒我,我又被攻擊了。
每次每次,相同的人,同一件事,卻有著不同的版本~真的很無奈。


之前說我的領先指標是自己東拼西湊的…現在新版本是我偷別人的…
也說過我的領先指標賠錢>賺錢,但他說完到現在我也穩定賺到現在,我每天的進出也都事前PO做紀錄,不是到盤後才PO,當你沒有一個穩定的操作方法可以做到嗎?


也說過我刪他留言~因為部落格系統有時會吃留言,當有人留言系統就會寄信給我,當下我就把他的留言複製貼上,到現在都還留在網誌上,如果要刪留言,我當下為什麼還要複製貼上,這個系統會吃留言的情況,隨便Google也是一堆文章。
(在不斷的被惡意打擾之後,我必需開始刪除來者不善、具攻擊性的留言。)


在這些事件中,其實我了解到,如果對方只是想顛三倒四的打烏賊戰,
僅管我是正面回應或是不予解釋,其實都無法滿足一個想無理取鬧的人。


僅管事實上,我早已不是第一個被他攻擊的人,他似乎總是時不時在PO文攻擊別人,
但常常都不指名到姓,都用隱射性的方式,常常提出的罪證,都用聽說、他說、朋友說,來逃避法律責任,但很多不知情的網友,在他的煽動下犯了法卻不自知,
但對於網路的世界,又有幾個人是真的了解他,認識我亦或是其他被攻擊的人呢?


有些事很現實,就像是營光幕前的情侶,分手般的難勘!
在他們分手後~是不是資深的、粉絲多的、主動招開記者會的那一方~說的才是事實呢?
有時後保持沈默的一方並不是默認什麼。


我女友常說,其怪~怎麼對方就像是恐怖前任般的難纏!
往往都在我開心出遊或是不在電腦桌前時,派兵在我的FB或是部落格撒下惡魔的種籽@@!(對於此我女友是每每感到無奈至極)我想他對於我的行蹤應該比我父母還了解!


坦白說,對方的攻擊究竟是想打壓我?還是想藉此狀大他自已,who knows?
(朋友告知我,他在消費我時,還不忘在文章下推廣自己的課程。)


其實不管是在部落格或是老吳人生的FB朋友名單中,自已生活中的朋友真的佔沒幾個,
也因此我並不認為素未謀面的彼此應該要豪無疑問的相信任何一個人的一言一語亦或是選邊互鬥當相挺。


我倒希望大家能對於這個資訊爆炸的世代保留自我判斷力以及培養主動求知的能力,而不是一昧當被動的訊接收者。


人生不該是如此庸俗而以吧。


而現在的自已,喜歡把時間留給對的人、對的事,培養一種喜歡學習心情,學習可以讓自己成長,每一個過程都充滿收獲。


這篇文章不是討拍用~我想,比起跟對自己不熟的人拼命解釋著什麼,卻又像國王穿新衣般的想獲得認同~


討拍還是留給真的跟你曾經長時間相處過的人吧!!!我不是國王,我不需要新衣!!!(因為我已經有一位柯南般的女友了哈哈)


其實,我這篇文章算是給現在的自己的一個交代吧,我問心無愧;更是給女友一個交代。(她老是氣我為什麼不以怨抱怨@@)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