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2017 09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在PTT看到一篇文章想分享給大家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05138166.A.1E0.html

其實他發生的問題很多人都發生過,我自己也遇到過,我交易也不是一開始就那麼順利,大家能犯的錯我沒少犯過,還犯的更多,他犯的錯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不想被人發現,也不敢說,然後就挖東牆補西牆,越挖越大最後倒塌了。

我當初有這個狀況的時候,因為我有寫網誌跟記帳本,會被很多人砲很多人酸,女友也會看到我的記賬本,他會跟我說,輸了沒關係慢慢來不要想一次贏回來。

其時大家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敢面對事實,不能接受異樣的聲音,但你交易都不敢誠實面對自己了,你交易真的能成功嗎???

祝大家交易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6 則留言:

  1. 回覆
    1. 再多了一次99損掛89

      刪除
    2. 幫QQ
      今天量暴好大,不敢進場,觀望...

      刪除
    3. 爆大量有趨勢 點位進的好,小損讓他跑,有押韻餒!!!!

      刪除
    4. 我沒領先指標,所以現貨開盤前沒進場,
      而現貨開盤後,期指卻一直拉不上去,買賣差也減少,
      所以我不敢進場做多,反而覺得有機會下來,但也不敢逆勢做空,慘

      刪除
  2. 回覆
    1. 一起QQ...看來今天要去打工了(開玩笑地別認真啊!!!!)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今天多603,剛剛也停損10點GG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現貨預估輛,還可以這樣盤整我也認了哈哈!!!!

      刪除
    2. 今天也是多603 損89 哭哭!
      這個盤不好做~
      明天再來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