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2017 09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又到了禮拜五了,台股盤後盤得了不會跌的病,哈哈!!!!

前幾天有個網友傳了一個很棒的影片給我,想分享給大家,讓我感觸很多,裡面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你不冒險,年輕人不要試圖追求安全感,
             真正的安全感,來自於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一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
             是你對於你自己命運的把握,你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你自己,
             你人生最大的對手就是你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lMLgyX29660&app=desktop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我盤前市價多,多到10501損掛10488,等答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力噴把給我一個長紅K!!!!

      刪除
    2. 改04跟65只賺不賠了!!!! 好久沒上班了。

      刪除
    3. 多到10509~用力噴吧

      刪除
    4. 吳大早,
      今天有時間看盤了,而且也在10511做多,希望今天大噴來一根長紅!!

      刪除
    5. 噴把給我個長紅K!!!! 今天也有量(現貨量),但這價差太無恥了!!!!

      刪除
    6. 下班去OOXX,還好有早餐錢QQ,我壓力也抓太準了八..............

      刪除
    7. 我平在549,也不錯了!
      尾盤見^^

      刪除
  2. 加油加油
    我還找不到出手機會XD

    回覆刪除
  3. 這筆單掛61跟45沒打到我就留倉,這價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