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2017 09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朋友問我紅茶店會不會漲,我說我不知道哈哈,因為一個消息解讀的方法不同,但最後資金大的那邊可以代表一切,但最後都會回歸正常。

股票的交易我還不太懂,但我自己股票的交易,如果要投資我會先用總經的方面去想,還有未來性,跟公司的體質,投資一檔股票真的很難,期貨簡單點,但我最後的資產配置還是以股票為主。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早安吳大~
    很同意你的說法,我光是看一檔股票的資料看三天跑不掉⋯
    有機會可以給你看一下我做的報告一起討論哈哈,不過我是從籌碼面來切入的~

    回覆刪除
  2. 請問領先指標10588代表現貨開盤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沒看你如果是看右邊的數值是的!!!!

      刪除
    2. 我下班了我先來稿領先指標,又一堆問題了

      刪除
  3. 多49損39,又是GG的一天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真的,今天筆差只能說.........應該算是我專職看過最高的,尾盤準備補她一腳!!!!

      刪除
    2. 剛去翻紀錄上一次筆差,也到9千多口在8月10在上一次要翻到去年了我就沒翻了

      刪除
    3. 我記得今年有一次破萬口的筆差

      刪除
  5. 回覆
    1. 我盤這筆空單我先留住了點位進的不錯,看可不可以吃下午盤豆腐

      刪除
    2. 掛406 447 讓他跑了!!!!

      刪除
    3. 要睡覺了掛406 跟422給他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