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9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2017 09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又到了台指結算日了,昨天外資空單大增!!!!又一堆人在喊繃了,但你不覺得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嗎???好想每次到結算日前都會這樣??台股多頭已經非常久的時間了,我盤前資料還做不到2年,但這資料中間都有很好玩的地方,就是這些空單會在結算前增加,但結算之後就會減少了,但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這就是好玩的地方!!!!也是我們要思考的地方。


如果真的要擔心,就是今天結算完之後,空單都還在就要擔心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等等我PO成交單能多到564我也真的神了......

      刪除
    2. 改558跟613只賺不賠了,衝把噴把!!!!

      刪除
    3. 改564跟613,衝把我好久沒吃大紅K了!!!!

      刪除
  2. 吳大,出掉是成交了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剛剛說出掉是把我自己的多單清空 剛剛59芬又進了一次多

      刪除
  3. 我尾盤要做空,再用東西!!!!

    回覆刪除
  4. 老吳哥,沒有收到領先指標是因為不符合資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