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3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24 03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93.3
早上看到嚇了一跳
還能一天少0.7
最近改變最大的可能就是飲食習慣了
東西少吃 晚餐提早吃 還有水最近喝很多(溫水)
昨天去完漁港後 就去買愛吃的炒麵
經理人就問我說你要加點什麼嗎
以前就是加點到爆 會多出一大盤東西
但我竟然說都不用 炒麵就好
晚餐添飯的時候 因為菜好吃想多添一點
想一想不行 立刻減少飯量 菜多吃一點
之前都會吃消夜(為了吃而吃) 最近都沒吃了

還有運動
最近把我家的曬衣架(跑步機)又開始使用了
第一天跑30分鐘
第二天發現腳痛跑5分鐘就停止了
第三天跑30分鐘

我對我自己一次改變那麼大也很訝異
最主要 我現在腦袋有一個念頭 無時無刻都會出現
就是想改變點什麼
也把之前拖很久的 檔案 工作 想做的事都做了
做完之後 都傻眼 這些事情明明很快就解決了
我為什麼之前要拖這麼久...
接下來 還有兩件事 想改
第一個就是機掰老吳 
第二個就是手機 我都以工作名義 說看資料 但常常看的都是沒用的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會出現不一樣的老吳還是一樣的機掰老吳哈哈XD
 
PS你可能會想說老吳說這些幹嗎,因為我覺得交易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交易,這些事情就是我的交易人生!!!!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8 則留言:

  1. 老大早安

    我也要減重,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兄弟早安 你很標準了 還是最近 吃太好!!!!

      刪除
  2. 回覆
    1. 你真的每天都變來變去
      你變我變 哈哈
      大WIN 早安阿~~~~

      刪除
  3. 老吳~早安~恭喜瘦身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庭 Michelle 早安阿 謝謝你 持續努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