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3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2024 03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謝謝昨天留言的所有朋友 萬分感謝
領先指標到底還能不能用啊!!!!
有一天不能用 我一定會直接說不能用了
這也是我做紀錄的原因 能不能用看紀錄就知道了
老吳自己有做交易紀錄的習慣 
因為只有做了記錄才會清楚自己賠再什麼地方
到底是方式的問題 還是自己的問題
可以這樣找出答案 
交易過程賠錢很難熬 但這都是交易的過程
當沖其實跟指數的高低沒有關係
當沖是一個日內的交易
不管指數高還低 都還是當沖

交易的路上我們一起加油
之前外出都沒回話真的不好意思

PS我在有空再來去看一下紀錄
最近到底是賺還是賠
因為我自己有加碼可能不準
我會用一口的方式去看損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3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回來啦 還是坐在電腦前舒服 電腦快20天沒關了哈哈XD

      刪除
    2. 我多45損掛35 感覺怕怕的XD

      刪除
    3.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XD.....

      刪除
    4. 損31下班
      最近行情波動好大.......

      刪除
    5. 多 46 損36 被損出場 下班一鞠躬

      刪除
    6. 損 近期賠的次數很多 偶爾賺個一次總和也還是虧

      刪除
    7. 雖然一直賠錢,但還是不得不佩服他的紀律,每天還是照po交易紀錄,這是目前我覺得老吳最值得學習的地方了,至於策略的部分聽聽就好

      刪除
    8. 對阿 堅持停損紀律滿佩服的 但是不是每個人像他這麼多錢可以損

      刪除
    9. 如果是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會把我自己的每一筆進出紀錄、時間點、下的口數全部貼上來
      哪裡不符合紀律,其他小韭菜,比如我本人
      都會幫忙看並且給建議
      我國小國中高中老師也收了我的學費,我沒考上台大,難不成我要叫他們來我面前面壁思過?
      把交易紀錄貼上來,我每天每一筆交易都有螢幕錄影下來
      大家可以幫忙看看這策略有哪裡需要改進的
      再者,辦個帳號沒多難
      這麼多匿名留言不知道誰是誰
      比如我,我就只會躲在螢幕後面當個鍵盤俠

      刪除
  2. 領先指標被一堆用戶用同樣的點位在互殺啦,沒發現方向都對,但一定被掃停損

    回覆刪除
  3. 哀...老吳,真的不要把問題推給別人,有沒有賺,你的指標有沒有用,事實都已經歷歷在目,要不要乾脆把所有初階班上課的都統計出來那些人賺錢跟賠錢,絕對賠錢大於賺錢的很多啦,收了學費就應該好好把學生的問題當作自己的問題處理,如果只有1-2個人反映就算了,很多人絕對都不知道怎麼反映,不要把問題推的一乾二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邏輯我真的無法理解
      你說賠錢,我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查紀錄查原因(這樣叫做問題推給別人?)
      你說你很慘,我立刻查紀錄,跟你說的卻不一樣。

      這時候到底哪裡有問題?

      刪除
    2. 如果是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會把我自己的每一筆進出紀錄、時間點、下的口數全部貼上來
      哪裡不符合紀律,其他小韭菜,比如我本人
      都會幫忙看並且給建議
      我國小國中高中老師也收了我的學費,我沒考上台大,難不成我要叫他們來我面前面壁思過?
      把交易紀錄貼上來,我每天每一筆交易都有螢幕錄影下來
      大家可以幫忙看看這策略有哪裡需要改進的
      再者,辦個帳號沒多難
      這麼多匿名留言不知道誰是誰
      比如我,我就只會躲在螢幕後面當個鍵盤俠

      刪除
  4. 我是去年暑假上課的我想說一下 我去年兩個月就把學費賺回來了 而且前面還是打一口小台後面才是一口大台 任何的策略都會有 比較不利的時期 剛好這批人運氣比較不好在初期遇到了 這個指標說穿了也不是多神奇的東西沒錯 那要怎麼用也是看每個人 可以照老吳的10點停損8:59進場 那自己是不是能思考 把條件設嚴格一點 或是其他的 比如我是停損設寬一點跟設在k棒上比較像支撐的地方 是能自己思考一下方法 做交易如果單單照本宣科 我覺得在市場上也活不久 今天看老吳統計的資料如果真的跟他一模一樣的話應該小賠 而且大家一開始練習的時候 沒有從小台開始嗎? 還是連練習都不練習就想開始賺錢?

    回覆刪除
  5. 我也發現最近盤前都賠錢
    盤後比較有機率賺錢
    盤前常常吃不到10點
    就往相反方向瞬殺打到停損
    再慢慢回復原來的方向
    我猜這方法多人用可能會被主力盯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