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3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2024 03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凌晨12:01分
朋友傳訊息給我 說要送我書
立刻想到我竟然忘記了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搶書阿 本來想說
朋友要送我就不搶了
但後來想一想 我也想要一本珍藏一本看就起來搶了 
很幸運的也搶到三本(博客來一次只能三本)
到時候我再把多的一本拿來抽獎
這本書【巨人思維】未看我先推了
主要原因 我自己很愛看別人的故事
任何一本書裡面有任何一個小小的收穫就值得了
外加他真可以說是現在這個世代的傳奇人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訂購看看!!!!

94.15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8 則留言:

  1. 回覆
    1. 兄弟早
      這是一段神祕的數字
      就是我的體重拉 哈哈哈哈

      刪除
  2. 老吳~早安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星期2或3波動大的時候
    老吳的方法勝率比較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