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3 07 我還想再去迪士尼啊!!!!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2023 03 07 我還想再去迪士尼啊!!!!



絕對不是因為高中生!!!!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老吳早喔~(想去迪士尼~絕對不是因為高中生,但絕對是因為女生...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aven 早安 夠誠實我喜歡!!!!但請小心非常多背影殺手XD

      刪除
  2. 安安早 老吳~~~ 這兩天真濕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安edwardliu 我這邊今天出太陽 開心

      刪除
  3. 回覆
    1. 是不是策略要改變一下,已經損到懷疑人生

      刪除
    2. 股市這麼狂,我們一直在損

      刪除
    3. 兄弟們撐著等我回去啊 好險尾盤有補點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