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3 20 特別的訂房網站

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 03 20 特別的訂房網站


昨天回到札幌了 滿滿的台灣人啊!!!!
回歸正題 我這次有三次的住宿
是用日本的訂房網站訂房的
第一間住宿被安排到最高樓層住宿 沒想太多 只覺得很幸運 
第二間也是最高樓層的時候 我才想起來 當初訂房網站有說 會有特殊的禮遇
應該是這關係我才都被安排到了頂樓
到了第三間後更是確定了這件事 因為第三間旅關住宿的人超多
有開車的都要停 停車塔 飯店旁邊只有四個平面停車位
其中一個就寫者我的名子 整個感覺超尊榮
我昨天住的這間 還有提早入住延後退房的方案
我沒記錯才多1~2百台幣 我就可以12點入住12點退房避開最多人的時候!!!!
我之後來日本一定都會用一休網站訂房
沒有業配純粹這次入住才知道這網站這麼棒
推薦給大家!!!!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4 則留言:

  1. 回覆
    1. 損04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刪除
    2. 嗚嗚嗚嗚 剛剛有近到86已經大停利下班了

      刪除
    3. 差1點,再上去啊寶貝~~~

      刪除
    4. 下班QQ,逆價差50點,有貓逆......

      刪除
    5. 我進到887 停利947

      刪除
    6. 剛剛開會中偷看APP 原來已經下班一鞠躬~~~ 謝謝老吳

      刪除
  2. 多89 損掛78 開會去 拜託噴阿~~~~~~~~~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趨勢盤呀。怎這麼多人大停利就先出場啦,先出場好像賺比較多耶,不過紀律紀律,我是守紀律的少賺20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