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3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2024 03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出國住宿神奇經驗XD

昨天住宿出了點問題,
人數不合要加收費用,但我明明記得我訂的是兩個大人兩個小孩,但訂單這邊顯示的是兩個大人,這邊我沒再次檢查訂單失敗!!!!

當下想說要付了,但還是覺得怪怪的,就去看一下訂房網站,我的搜尋日期還是一樣的人數還是兩個大人兩個小孩,但更神奇的是我要住的地方出現在第一面第一個推薦現在費用只要17181,整個變超便宜,便宜了一半以上,但人數不合的費用要收我20000日幣,我整個訂單取消錢全部被扣,重訂反而更便宜.....,然後我去查了住宿方條款6歲以下小孩入住不加床不用錢,我也跟住宿方說了條款,但現在因為人數不合的關係所以還是要收,我就去查了對話紀錄我有告知我有兩個小孩,我內心的OS在可以取消前不跟我說人數不合,現在不能取消才跟我說人數不合,對方就說了這部分要請我跟訂房網站聯絡請他修改。

最後跟訂房網站聯絡溝通後,最後修改完原訂單不變調整人數,但有了這經驗我立刻看了剩下的住宿好險人數都對(不同訂房網站),我只有在這個出錯的訂房網站訂了一間,但也讓我知道了當下訂好房還是要再做一次確認!!!!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6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

    回覆刪除
  2. 可惡 今天的電梯又壞了 來去開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