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3 21 該回家了

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 03 21 該回家了



玩久了想家了
還是家裡好!!!!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8 則留言:

  1. 回覆
    1. 紅格子裝不下了.....可是我好想放空啊~~~

      刪除
    2. 多56 三秒被打44出場~~~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刪除
    3. 又損....什麼時候可以是正報酬 勝率有夠低 學費沒賺到 還一直吐出去

      刪除
    4. 剛剛看 是被滑到41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想寫個慘字

      刪除
    5. 學費??早賺幾倍回來了......

      刪除
    6. 常常損了之後 盤勢又拉回來

      刪除
    7. 我出們去機場 我難過 我想哭

      刪除
    8. 停損設好,十萬打1口,很快就可以賺回來了

      刪除
    9. 我才剛上完課沒多久 在損下去都快進階課程的學費

      刪除
    10. 才剛學怎麼可能用10萬去拚 而且勝率這麼低

      刪除
    11. 當沖勝率本來就不高
      要勝率高,還是要做波段
      我的0050策略,每個月定期定額1000$,目前勝率是100%,給您參考

      刪除
    12. 別急~我們等的是時機,最近確實勝率低,但做交易哪有把把都贏的
      等到時機對了,你絕對會說,老吳,領先指標好神啊 XD
      不然怎麼有這麼多老屁股跟老吳這麼久XD

      刪除
    13. 時機??都已經21000了 做多都不知道賺幾千點了 我們還一直在停損 這樣的指標策略不對吧

      刪除
    14. 如果當沖勝率還不高,很容易被手續費吃光,建議你打模擬單看看就好,確定會賺錢再來打實彈,領先指標沒有多厲害,只不過就是計算大盤指數而已,不要把他當神一樣捧著

      刪除
    15. 我已經停損到不想再用什麼領先指標了,上課的學費就當作打水漂

      刪除
    16. 其實以前確實是有點效果的,只是這幾年已經變成領先屎標了

      刪除
    17. 真倒楣 我搭上這波領先屎標 感覺更差的是 主人還爽爽度假這麼多天 有學費真好

      刪除
    18. 換做是我,我覺得現在兩萬一,傻傻做多放著勝率更高的話,我會想辦法找點位進場做長波段、反省自己的策略。檢討別人永遠比檢討自己來得輕鬆。如果覺得勝率很差一直賠錢,也可以不要下單。老吳賺錢的時候我喝一口湯,我賠錢的時候老吳一定賠得比我更多,我有什麼好抱怨的?要買進賣出,下單的那根手指頭長在我自己手上,唯有檢討自己、避免大賠,才能活在市場上,才能等到行情來的那一天

      刪除
    19. 推樓上,技術分析只是一部分,情緒控管,資金管理也是要學習的,真的要穩賺不賠,0050是你的好選擇(至少目前股市還沒有大跌是這樣)

      刪除
    20. 我也是按照上課的方式操作,但是得不到該有的成果,大餅倒是滿大的

      刪除
  2. 早阿~老吳!!! 是時候該回家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阿~~~Eaven 回家回家回家 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兄弟早安阿~~~~另一位兄弟正在前往富士山 哈哈哈哈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