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9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2019 09 2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夜盤台指期貨漲了47點

但剛剛8點開盤後亞洲股市都開跌

跌幅還在持續擴大中 小道瓊也在跌

大家操作上多加注意!!!!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6 則留言:

  1. 老吳又看妹忘記倒垃圾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台灣 NO 1 還可以開漲3X幾點 太神啦

      刪除
    2. OOXX不會再多一點歐....

      刪除
    3. 題外話 這禮拜是不是都沒上班阿.....

      刪除
    4. 我點下去了說 空10890 損掛10900

      刪除
    5. 我剛好想點 心理再說 再多一點 再多一點.....

      刪除
    6. 脽在刺激我殺無赦XD哈哈哈哈

      刪除
    7. 你走開拉 剛說完就來刺激XD

      刪除
    8. 我覺得沒上班比較正確,這個狀態比較像用睹的

      刪除
  3. 最近忙完又可以開始簽到的了 哈哈早安

    回覆刪除
  4. 早安∼∼ 工作心累

    上來部落格打打嘴砲心情會愉悅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怪怪了 我常覺得BLOG歪樓了 哈哈

      刪除
  5. 吳大小日經 你覺得好嗎? 哈哈 ,感覺台指沒班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