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9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2019 09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就發呆把

(我不說那個字了 每次說都有可能被誤會XD)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不會又不能上班吧..........

      刪除
    2. 兄弟們 老美 放假我們也要放假了....

      刪除
    3. 哈哈哈哈 認真工作去!!!

      刪除
  2. 簽∼

    老吳,最近壓力好大阿

    為什麼市場上這麼多客戶態度這麼難溝通orz

    求打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1.就是不知道所以難溝通 2.就是太清楚了所以難溝通 3.聽別人聽一半 聽他愛聽的答案 來找你尋求認同他所聽到的答案 加油 學習溝通

      刪除
    2. 我分享自己的方法

      我會想 目前這個狀況 我以後會記得嗎

      如果不會記得 那就是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不要想的太難 因為以後根本不會記得

      我以前碰到78客戶

      前面笑笑轉頭罵他 哈哈

      難後難搞這問題 可能就要問我老婆了 因為我也很難搞XD

      我最後可以跟你說的一句話就是 加油!!!!!

      刪除
    3. 這邊 越來越溫暖了!!!!

      刪除
  3. 美好的一天開始 讓我們今天賺錢吧

    回覆刪除
  4. 今天上班難熬 無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