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9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2019 09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記得一件事人蠢沒藥醫XD

老吳早上固定都會遛狗 倒垃圾

然後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用好下去之後發現怎麼沒有垃圾車

後來問人才知道已經走了....

原來我今天比平常晚了30分鐘下去.....

難怪今天一路都怪怪的.....

遛狗的人 上班了  都沒學生了.....

原來是我 後來回籠覺睡到自己不知道...

人蠢沒藥醫 一定是我昨天跟經理人說話讓我變笨了....

硬要牽拖 哈哈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2 則留言:

  1. 回覆
    1. 呼 這幾天 都抱持著怕怕的心情 頭香是我的啦!!!! CCC

      刪除
    2. 哈哈哈,讓你洗洗三溫暖

      刪除
    3. 故打字沒點到 剛事不事有機會阿 算了 有盡到多單的幫你們加持 老吳要出門去了

      刪除
    4. 應該是沒有...如果我網路沒Lag的話

      刪除
  2. 台中的垃圾車居然是早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中午晚上都有(可能我太閒才知道....)

      刪除
    2. 羨慕,一天有三次倒垃圾的機會...

      刪除
    3. 老吳你晚上沒辦法倒了

      刪除
    4. 挖靠剛剛45分瞬間往上噴十幾點...

      刪除
    5. 靠北邊走 顧聊天 看到你打字才知道開盤了 忘了觀察東西XD

      刪除
    6. 沒事沒事,老吳不是還有回放嗎?
      今天現貨好猛,希望不要縮掉

      刪除
    7. 剛去個WC回來世界怎麼不一樣了........

      刪除
    8. 再去一次WC可能又會不一樣了

      刪除
  3. 回覆
    1. 超有活力拉 今天一定要上班!!!!

      刪除
  4. 懷孕的不是你怎麼變笨的是你

    回覆刪除
  5. 早阿~不會又回到盤整區,又沒戲唱了吧?

    回覆刪除
  6. 喂喂喂,我才跟上你,怎能這樣說~

    回覆刪除
  7. 好像已經一個禮拜沒上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真的要再多用幾國出來了XD....

      刪除
  8. 很好,今天不會輸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故打字沒點到 剛事不事有機會阿 算了 有盡到多單的幫你們加持 老吳要出門去了

      刪除
    2. 最後一刻多10886 損10876 停利1092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