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9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2019 09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舒服 昨天考試成功 在取的一張證照開心

有本想長篇大論 但最後簡短說

現在是一個公平的時代!!!!
(我之後會寫這篇文章,因為我想分享這個理念好久了!!!!)

PS今天台積電除權息!!!!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早安阿!!!! 老吳等等作完早盤就要馬上出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指標先不要用 剛好抓到一個BUG要去處理

      刪除
    2. 最近指標有兩天出問題,請問會補使用天數嗎?謝謝

      刪除
    3. 指標有問題,可以讓畫面跳出訊息提醒嗎?如離線...

      刪除
    4. 我有看見提醒,大概54/55分跳出來的

      刪除
    5. 有我傳了很多次 有問題的天數我都會補回去

      刪除
  2. 早安~!恭喜再奪一證照~!!

    回覆刪除
  3. 恭喜阿~! 果然是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4. 老吳~把指標改裝像鋼鐵人一樣強大...

    回覆刪除
  5. 咳.咳.咳...年已50了~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