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9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9 09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早安阿!!!

老吳開學兩個禮拜了 生活真的很充實XD

上課的時候覺得很好玩

好玩是在 以前上課覺得時間超難過

現在上課時間卻是過很快

我覺得最主要的差異是在

以前上課是被逼的  現在上課是自願的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讓自己樂在其中

不管做任何事都一樣

生活也會比較快樂!!!!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太無聊了 剛去看網頁 回來看到已經59分3X秒了 今天沒上班來去耍自閉

      刪除
  2. 老吳上課看妹忘記頭香
    SD大大好好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還是你們比較好 都比較正常 哈哈

      刪除
  4. 老吳上課快樂肯定是意有所圖

    絕對不是長大了 開始看妹子開心

    也絕對不是學妹多開心

    我知道老吳肯定不是這樣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喵空最好了 老吳只是個想好好上課的乖學生!!!!

      刪除
    2. 喵大的意思應該是~不只是看妹這麼簡單,肯定意有所圖,哈哈哈

      刪除
    3. 我絕對要往好的一方思考
      SD 你不要想拐我了 我不聽 我不信
      快跑......

      刪除
  5. 沒有相煎啊
    妹子只有老吳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敲碗!

      刪除
    2. .......來來來 請自己在學校下課時間到校門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