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9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9 09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指標一切正常了 抱歉昨天造成大家的困擾

因為東西有問題 我一定會跟大家說

因為這也是我自己在使用的東西

幸好一切都處理好了

這真的像人生啊 很多事情不知道 無法預計

只能在當下做處理  修正學習 獲得經驗值  提升等級

老吳就是這樣一路學習過來的

很謝謝大家這樣被我虐待 還那麼挺老吳

謝謝你們!!!!

為了回饋大家 我會再繼續虐待你們的 哈哈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5 則留言:

  1. 回覆
    1. YAYAYAYAYA 放假 放假 等等做完早盤就跑出去

      刪除
  2. 早安阿~!@ 為何剛剛指標一直把我踢出 現在正常了.....

    回覆刪除
  3. 早安早安∼∼∼ 我昨天就連做夢都是工作
    感覺吃虧 晚上都在上班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XD 真的很吃虧 要加薪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