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8 做個紀錄 台北台中課程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2019 08 做個紀錄 台北台中課程


這次課程 做個紀錄 大家讓我任性的紀錄!!!!

開課前一個禮拜 才通知大家 大家卻把台北場報名幾乎額滿了

後來還遇到颱風 還一堆朋友跟我說風雨無阻 當天大家都到了

真的很開心!!!!

這次上課 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公佈了我自己的對帳單
(上一次上課到這次4個月的對帳單)

公佈對帳單最主要的用意 是想跟大家說

這幾個月 老吳的當沖操作方式 常常沒上班

但寧可無聊的交易也不要為了交易而交易

因為機會出現的時候你交易的會很踏實

但為了交易而交易的時候 你當下是擔心害怕的

你真的是在交易還是賭博呢?

老吳雖然這幾個月很常沒上班 但平均下來每個月都還是有月薪

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老吳教大家的方法 都是我確定可以用的 也是明確的

因為只有明確的方法 才有辦法複製

所以這幾個月老吳可以賺到錢 有上課的也一定 賺的到錢

也有人賺得比我多 這跟資本額有關西

但交易方式明確的壞處就是 我賠錢大家一定也賠錢XD

老吳持續寫BLOG 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可以讓上完課的朋友去驗證

是不是老吳教的方式 跟上課的內容是一樣的

到現在也快滿4年了!!!!

最後交易每個人想要的不一樣  老吳覺得穩定對我來說最重要

因為不用讓家人擔心 自己交易也可以很輕鬆

最後很謝謝這次來台北跟台中上課的朋友

希望我分享的觀念跟交易方法 對你們未來的交易路程是有幫助的

我們一起在交易的路上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 則留言:

  1. 平常搶不到頭香,只好來這裡搶了!!
    (咦?都超過一小時了還算是頭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原來這邊也要先搶 哈哈 算你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