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9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19 09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明天台股休市歐

不要明天還等開盤

接下來連休三天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8 則留言:

  1. 早安安 放連假摟!!!!
    (希望有麻將可以打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59 損掛69 希望不是神風特攻隊

      刪除
    2. 川哥把關稅延期了,不知道利多還利空

      刪除
    3. 我等價格到37移57 就只賺不賠了 乖乖下去把

      刪除
    4. 希望下去後 一個大V轉 然後三天後 嘿嘿
      劇本幫主力寫好了 !

      刪除
    5. 是上來洗我們出場的嗎

      刪除
    6. 我笑翻中 被損不幹 被損最高才最幹 剛最高點來到58 我們損57 認命了 但有朋友掛58被損最高哈哈哈哈

      刪除
    7. 就我啦 被損最高是怎樣 我停利掛25說 如果來了 我會更xx

      刪除
    8. 看起來布魯斯虹要很幹了

      刪除
    9. 我的老天爺阿 你為何要這樣對我

      刪除
    10. 偷偷說 正常我應該也是要掛58 的鋼故打字 沒注意到 有轉折上去的點 後來PO出去就不改了 不然我也是幹死的那一個....

      刪除
    11. 老吳補槍 哈哈

      刪除
  2. 老吳早安!

    今天心情不好,不明白同事間明明平時相處的很好,看到利益卻喜歡刷些手段…,為何不良性競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只要談到錢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是個屁!!

      刪除
    2. 同事還是只能當同事,不要想把他想說可以當很好的朋友,除非妳們不是同事了
      不然職場為了生存,不管再怎樣好的,為了利益還是會耍小手段的.

      刪除
    3. 喵空 早安阿
      這真的就是社會 你會不懂對方為什麼這樣做

      像老吳在BLOG做分享也是會被人攻擊

      我知道真的很難過 但最後我們只能做好自己

      因為我們沒辦法控制別人

      不要因為別人影響了 自己

      祝你接下來的日子幸福快樂!!!!

      (謝謝大家都很熱心 幫回答 我最喜歡這樣了!!!!)

      刪除
    4. 有參加課程的學員由老吳組一個Line群組聊天就不設限了

      刪除
  3. 早安~各位中秋快樂~!!
    (明天去吳家大宅烤肉嗎~~~~哈哈)

    回覆刪除
  4. 老吳 中秋節快樂!
    吃多多才能更福氣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超福氣了 在吃就.... 哈哈

      刪除
  5. 大家早 今天多方氣勢很強歐 來看看有沒機會上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