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9 04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實戰影片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真的好好過 謝謝你們大家的陪伴
很多人都希望老吳再繼續拍下去
但老吳的交易心法心態都在影片裡面說光了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之後如果有發現甚麼重要的我沒說到的
我再補拍
或是大家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跟我說
如果大家都有一樣的問題我也會拍成影片

祝大家交易的路上一切順心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72 則留言:

  1. 頭香頭香 大家都賺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別拉阿 我還沒上車阿@@

      刪除
    2. 我多02損掛92 為什麼要噴我進的點位有點差嗚嗚

      刪除
    3. 改98最多陪4點了爽!!!!

      刪除
    4. 改01最多賠一點了舒服!!!!

      刪除
    5. 對了大停利我忘了說我掛在60 最高價只差38點了加油啊!!!!

      刪除
    6. 最低01,老吳你被盯上了XD

      刪除
    7. 剛回到家 幸好不是最低不然我幹死XD

      刪除
    8. 對了今天老無不操作尾盤歐 原因下午的影片跟你們說CC

      刪除
    9. 我猜是量不夠

      刪除
    10. 竟然跑去日本玩!XDD

      刪除
    11. 原來是跑到日本黑皮

      刪除
  2. 香香香,謝謝老吳

    回覆刪除
  3. 祝老吳好人一生平安,賺大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大家一生平安 賺大錢!!!!

      刪除
  4. 最近看到實戰影片後,默默發嘍中
    謝謝老吳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感謝!!!! 剛錄完影片 殺得真快!!!!

      刪除
  6. 感謝老吳,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謝謝 這個月 超悶的大停利都差幾點沒打到XD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剛剛~按了下單不確認~結果被貓咪平倉了~
    超不爽的啦~
    一切都是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命啊XD(事賺錢的嗎?)

      刪除
    2. 920進~932(被)出~
      現在看來好像還要謝謝牠~

      大家賺大錢~GOGO~

      刪除
  10. 請問被停損掉行情一路向上,要怎麼調適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早餐@@或是看老吳這個月很衰的影片
      你會發現 有人比你還衰

      好啦不鬧了 交易只要是正確的停損後大盤往哪走都不關我們的事了
      我們只要把握好下次就好!!!!

      刪除
  11. 回覆
    1. 是出門吃大餐嗎? 所以沒有趕回來上班,...

      刪除
    2. 嘿嘿 等下午的影片你就知道了(老吳壞壞吊人胃口XD)

      刪除
  12. 請問如何在尾盤(13:15)判斷該做多還是做空,是看走勢還是加權指數嗎?

    回覆刪除
  13. 尾盤多40出60,感謝老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