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9 04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讓老吳感性一下

這個周末經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就是4月20號 3年前的4月20號我寫了第一篇文章 專職交易開始
3年來BLOG寫了893篇文章 真的很不可思議
一個國文都沒及格的人 可以在BLOG寫了那麼久
從以前10位數的觀看到現在每天上千人觀看
從以前沒人留言到現在每天留言數都非常多

很謝謝大家 讓我可以持續的寫到現在
只要有人想看我就會繼續的寫下去

最後我們一起努力在交易的路上一起成長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1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邊有不成文的習俗 越晚吃早餐越好X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最近的實戰影片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人多了好多 很熱鬧 賺賠都有人陪 這樣交易起來很愉快

    回覆刪除
  4. 嗚嗚我的第一個發言 剛剛在回話 被你們暗算XD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的跳空為什麼要我回補了才噴上去XD

      刪除
    2. 你最近很少頭香了(菸~

      刪除
    3. 老吳今天有做跳空歐 今天的很大一根說

      刪除
    4. 晚點來看影片 讓你知道我的痛XD

      刪除
  5. 為什麼不是17出 是23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吳會看早上瞬間的指標方向
      今天應該是瞬間反轉 所以要直接出掉

      刪除
    2. 謝謝專業的回答!!!! 我今天影片也有即時的我有說我為什麼出(謝謝微風幫我回答)

      刪除
  6. 空手的一天,躲過一劫。

    回覆刪除
  7. 因為行情太快的關係嗎 觸單17 確23損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上面有朋友幫我回答了(微風)
      我自己今天實戰影片也有說
      可以看影片會更清楚
      先陪老婆去吃早餐了大家加油!!!!

      刪除
  8. 空21回補13 空18回補10 , 合計賺16點 , 今天已出現正價差不適合做多了

    回覆刪除
  9. 高手~厲害
    小的有小小建議
    (大哥下次可以把留言回覆在自己的主標題下~這樣大家看得見~也比較好分辨)

    回覆刪除
  10. 剛回到家 尾盤準備做空!!!!

    回覆刪除
  11. 超棒的建議!!!! 這樣真的會清楚很多

    回覆刪除
  12. 回覆
    1. 我也要!!!! 我剛本來掛77空瞬間下噴追價空到75我難過嗚嗚

      刪除
    2. 平973, 有賺到2點

      刪除
  13. 空71說 太早出手了 希望要有好結果

    回覆刪除
  14. 可以問老吳專職 那老吳老婆也是專職嗎 怎麼每天都跟老婆吃早餐XD~羨慕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