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19 04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支撐壓力圖晚點補上(軟體很晚才開通今天就沒放支撐壓力了)







































昨天去建國市場買東西,遇到很特別的事情XD

以前看網路造片都覺得應該是假的,應該自己故意拍的

但昨天自己親眼看到我真的傻了XD

大家都知道機車有待轉格把

昨天看到一台車子就把機車待轉格當停車格停........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真的無法相信阿XD

當下只有傻眼....

大家有碰過甚麼特別的事情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0 則留言:

  1. 建國市場很多很誇張的事 明明上面就有停車場 很多車就要停在人行道上....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不是862~878嗎?
      為何不好賺 我還再想我沒賺到耶

      刪除
    2. 嗚嗚 不好賺不好賺 晚點你看影片哈哈

      刪除
  3. 樓上的是高手,要信他 哈哈

    回覆刪除
  4. 又沒上班,再兩天就結算了,又是生意清淡的一個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待機會比較好 雖然很無聊.....

      刪除
  5. 回覆
    1. 允本準備好做空後來縮掉嗚嗚 沒機會就沒上班了

      刪除
    2. 856回補、賺18點。本來也以為今天不上班…多少補貼之前的虧損…

      刪除
  6. 第二次靠近10900應該可以空50點左右

    回覆刪除
  7. 早上開盤在壓力區附近 老吳怎麼沒有空他?
    我有空~可是........最後獲利回吐....下了4口小台...出了1口賺21點...
    其他的打回成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的交易方式跟我說沒機會 就沒上班了 我難過XD

      刪除
    2. 老吳~回台灣了? 昨晚看你燒肉 加那個下雪~ 我也好想去啊~

      刪除
    3. 誤會大了 那是過年那時候去的XD 雖然過一陣子又要跑出去哈哈XD

      刪除
    4. 呵呵 那天看你開箱信用卡...聽你說要去日本

      還以為這是這次的...

      刪除
    5. 因為上次去 發現老婆買東西的功力滿猛的就去辦了哈哈

      刪除
  8. 感謝老吳的影片,讓我比較理解到底這個交易模式的重點,今天靠老吳的交易模式多54賣88。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真的, 国人去日本很容易就一直买一直买买不停, 就怕托运行李额度不够

    回覆刪除
  11. 尾盤老吳準備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幅度有點小 尾盤如果在繼續下殺我可能會放棄不做了 等確認中

      刪除
    2. 它撐住了 不過車好像要開走了

      刪除
  12. 模擬單試者空開盤高附近10885 可惜 o_o

    回覆刪除
  13. 吳大,請問元大的YMF不是大戶也可以用嗎?另外請問為什麼會買在開盤價16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Faw-4-zKU&t=2s
      這影片你可以看一下 可以回答你開盤價的問題
      YMF 有些朋友有開成主要還是看你的營業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