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2019 04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停損10點夠用嗎?
10點不是超容易被洗掉的嗎?
有在看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停損10點用超久了
但我10點很容易被洗掉嗎?
內容讓我留在影片上說哈哈(要準時收看每天下午5點的影片歐)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85 則留言:

  1. 今天也是吃早餐的份嗎?

    回覆刪除
  2. 沒上班大家一起吃早餐!!!!

    回覆刪除
  3. 816太強了,求分享進場心境勇氣~~~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你應該是昨天的朋友? 你的名子也跟我太像了把XD

      刪除
  5. 回覆
    1. 我看你的資料 你最近才創建的?抱歉你用這個名子很容易讓別人誤會

      刪除
    2. 真的, 这名字让人误看是老吴操作

      刪除
    3. MR WO朋友今天一樣讓你留言 但因為你這名子容易讓別的朋友誤會 但明天還是用這名子我就會把留言刪除了

      刪除
  6. 有朋友來亂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注意 有人po空氣單歐 請大家不要跟單 其實不管是不是空氣單 都不要跟單啦XD

      刪除
    2. 不要跟單才是重點拉XD 交易還是要有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刪除
  7. MR WO 空氣單沒甚麼意義 老吳也是實實在在在分享經驗 他如果有料 我們都願意花點材料費跟他!個人做個人的生意 請你自己去成立一個空間 不要在搗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氣單沒甚麼意義 老吳也是實實在在在分享經驗 他如果有料 我們都願意花點材料費跟他!個人做個人的生意 請你自己去成立一個空間 不要在搗蛋了

      刪除
    2. 林仔謝謝你 但我最主要的還是想分享正確的交易知識 謝謝你

      刪除
  8. 老吳~我是最近關注的小粉絲! 很欣賞你正面樂觀的態度!

    回覆刪除
  9. 收盤前可能就累積滿20筆空單了,大戶!!!

    回覆刪除
  10. 好可憐 來這裡刷存在感XD

    回覆刪除
  11. 小台嘗試1口練手感 買17賣41
    感謝Mr Wu給的交易模式

    回覆刪除
  12. 太猛了把今天區間超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老吳真的紅了(開心!)
      以前都沒有人來亂 現在連色情廣告都有了
      哈哈

      刪除
  13. 尾盤老吳準備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歌你不要再噴了我們還沒上車嗚嗚

      刪除
    2. 老吳 火車開走了

      刪除
    3. 火車不等人 等等可能又要多最高了XD

      刪除
    4. 多最高68停損掛53希望能活到25分XD

      刪除
  14. 哈哈哈哈,有鬧版的讓我們都笑了XD,滿有趣的啦~咳咳。希望鬧版的有賺到錢,畢竟真金白銀比較實在,時間的價值用來創造有價值的東西可能更好喔Mr~WO加油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早上的空單已經賠很多了,也沒看到停損,就直接翻多,然後加倍壓多單,這種交易實在沒有意義!我如果有無限的資金,去澳門賭場也可以有100%的勝率,反正本多終勝,輸了就一直加倍下注,直到贏為止。

      刪除
    2. 你跟他認真就輸了,他都是下虛擬單何來虧損!!!

      刪除
    3. 沒意義嗎 你看得懂嗎 哈哈

      刪除
    4. 抱歉了各位因為早上有說會讓他留完今天的言

      刪除
  15. 多單出場 10862 50筆全出

    回覆刪除
  16. 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我也相信這跟昨天是同一個人啦,忌妒別人有實力也不是這樣,你不想學經驗可以離開不要做這沒智商的舉動!!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哈,有這版的讓我都笑了XD,滿有趣的啦~咳咳。希望這版的有賺到錢,畢竟真金白銀比較實在,時間的價值用來創造有價值的東西可能更好喔KANG加油噢^^!

    回覆刪除
  18. 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我也相信這跟昨天是同一個人啦,忌妒別人有實力也不是這樣,你不想學經驗可以離開不要做這沒智商的舉動!

    回覆刪除
  19. 多單出場 10862 50筆全出

    回覆刪除
  20. 後面留給妳們玩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兒科

    回覆刪除
  2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抱歉ME WO你講話有點過火了我把你留言都刪了

    回覆刪除
  27. 恭喜老吳~~
    被亂版表示真的有紅才會有人想來吸引人家注意~~

    回覆刪除
  28. 太過份怎麼可以說當沖是娘們的遊戲 還什麼乞討 領便當的話 為了老吳我可以忍,但污辱當沖技術就不行 當沖原本就是一點一點的賺 像在採礦一樣 把風險降到最低 有空去看看
    日本當沖之神B.N.F

    回覆刪除
  29. 算了一下 要做50口要有500多萬的保證金說 每跳動一點就是1萬元的盈虧 這個我沒辦法 我還是娘泡點 因為娘泡的方法會賺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