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9 04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禮拜五,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今天交易完又要放假了XD

專職交易實戰的影片剩下最後3天了

今天想講講專職交易上應該注意的事情

跟老吳一個素人為什麼可以走到現在這樣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7 則留言:

  1. 頭香頭香 希望大家今天賺大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我竟然不是頭香 不過 大家還是賺大錢哈哈

      刪除
    2. 大家今天操作注意一下!!!!
      我剛測試下單發現很詭異的事情
      我可以下單的口數快要是保證金的2倍了
      請今天交易多注意!!!!

      刪除
    3. 只是剛好發現這個狀況告知大家一下

      刪除
    4. 我猜這是老吳符合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開通條件:

      (1)開立期貨受託契約滿三個月(開戶滿三個月)

      (2)最近一年內期貨契約交易成交十筆以上 (不含選擇權)

      (3)除未沖銷部位所需保證金外,提供最近一年之所得及各種財產應不低於從事當日沖銷交易所需保證金額度之百分之三十,惟從事當日沖銷 交易所需保證金額度未逾新臺幣五十萬元者不適用之。

      也就是說當沖額度50以下不用財力證明;50萬以上需提供三成財力證明 (例如: 當沖100萬需提供30萬財力)

      ※財力證明依各期貨商規範
      ※請找所屬期貨營業員辦理,附相關文件並簽屬風險預告書。

      可以當沖保證金減半商品:
      限台指期TX、小型台指期MTX(含週小台MX1~MX5)、金融期TF、電子期TE等4種之近月及次近月份契約

      刪除
    5. 我確定 我沒開當沖減半 今天也有截一些圖 可以看

      刪除
    6. 真的交易有時候都會碰到怪事@@

      刪除
  2. 老吳早安 賺錢錢 換你帶老婆去吃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不要怕我今天已經先練過狗了 他沒機會去買早餐了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刪除
  3. 老吳請問要如何設定打開ymf不用打密碼還有要如何開啟的時候其他視窗不會跳出來

    回覆刪除
  4. 被損了,大概10幾點吧...這幾天還真是震盪。

    回覆刪除
  5. 空3口均價51....今天要抱緊了

    如果我在跟昨天一樣 偷跑 我肯定要揍我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老吳幫你加油!!!!

      刪除
    2. 打到我停利了...少賺...不過算了= =
      要跟老吳學習 紀律

      刪除
  6. 老吳看盤軟體是用哪套? 可以同時觀看這麼多的分線圖

    回覆刪除
  7. 910反彈了老吳 哈

    回覆刪除
  8. 尾盤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9. 感覺今天尾盤也很難作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老吳 你被狙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