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9 04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說說好笑的XD

昨天在晚上9:30的時候看到信,怪了我的BLOG盤前規劃有人留言我就跑去BLOG看了一下,不看還好看了整個笑翻,因為內容是18禁的我就不貼了,老吳紅了連廣告商都來貼廣告........(網友說的拉)

哈哈 這些都是題外話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86 則留言:

  1. 今天沒上班大家一起吃早餐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一天上班的機會就沒了我難過 剩下吃早餐的功能了

      刪除
    2. 也可以做做股票阿@@ 加減做

      刪除
    3. 哈哈 不錯的建議 感恩!!!!

      刪除
  3. 10794 放空 停損10點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這邊不方便讓人提供LINE 怕會有誤會所以刪除你這個貼文抱歉了

      刪除
  5. 回覆
    1. 老吳幫你加油衝衝衝 只要有明確的依據都是好方法

      刪除
  6. 買 10794,84停損,就差兩三點被巴得正著QQ

    回覆刪除
  7. 早盤空單 在 10783回補了 匿名 要驗證 很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匿名才要驗證吧?

      刪除
    2. 原來 那登錄帳號就不需要驗證了 剛最低價好像只有到90你應該打錯了@@

      刪除
    3. 是不是匿名是有不同人啊XD

      刪除
    4. 匿名就是那個 Unknown吧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8. 10790 再加空 三筆空單'

    回覆刪除
  9. 震幅才25點...這會搞死人...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虧損本來就是交易的一部分 盡量減少虧損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Allmsg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我的錢也是你的錢"? 哈哈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老吳 您不是只做早盤與收盤前嗎 而且只單1口 怎麼會有一直加碼的空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MrWU才是我 誤會大了@@

      刪除
    2. 哇!軋爆了 昨天有看你的頻道 發現你的部落格 所以想來觀察跟單一下 結果 竟然跟到冒牌貨 還賠錢

      刪除
    3. 抱歉 因為這是BLOG 大家只要不違規我都會讓大家留言 不好意思

      刪除
    4. 看上面的交易,只覺得累...
      光交易成本就要吃掉多少了!

      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回覆
    1. 哦.......這是公開的平台 只要不違規我都會讓大家留言

      刪除
    2. 這個Unknown仔不就是4/10那個打MRWO的鬧哥嗎XD?

      刪除
  21.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 今天沒交易機會所以沒上班了

      刪除
  22. 不要隨便跟單啊 要固定自己的操作方式 這是我之前花錢學來的教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要有自己的交易方式最重要

      刪除
  23. 原來那麼多單是虛擬單,想說這位朋友還好嗎~沒事就放心了~~虛擬跟真金差很大喔,心裡因素才是穩定交易的重點!加油阿阿!!^^

    回覆刪除
  24. 尾盤準備做多 不過這個正價差 感覺等等要被爽啦XD

    回覆刪除
  25. 小台 多33 出45 謝謝老吳

    回覆刪除
  26. 靠邀 每個都好優秀.......

    回覆刪除
  27. 老吳可以講一下你是怎麼判斷當天上班與否的嗎?
    是價格有沒有來到離支撐的停損點夠近來判斷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