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9 04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下午BLOG有兩個朋友留了很棒的問題

1.請問老吳,如果操作很穩定,那為何不考慮一次操作兩口呢?

2.認真問 專職一口就可以養活自己跟老婆嗎 太厲害了很佩服

這兩個問題超棒,本來打了一堆話要回,但後來想想這應該是很多朋友都有興趣的問題,
所以我留到今天影片回答!!!!

讓大家期待一下!!!!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83 則留言:

  1. 嘿嘿先搶頭香(我老婆買早餐回來了 好恐怖啊 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大人買早餐回來好恐怖~~~??
      要不要專門做一隻視頻為大家講解~XD

      刪除
    2. 因為最近先吃早餐都沒好結果.....

      刪除
    3. 我老婆剛剛說原來他是主力(阻力XD哈哈)

      刪除
    4. XDXD~以後還是一起去吃好了~
      順便遛狗~洗阿挖SAY捏~

      刪除
  2. 驚~!老吳你趕快先吃早餐 吃完好上班 不然..... (留言賺大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阿 國際盤V轉 指標紅多 進52 損39 結果下班..... 老闆娘 你可以等你的員工上完班在一起去吃早餐嗎?

      刪除
    2. X超有梗拉 我老婆剛剛聽到笑翻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兄弟我還沒上車你不要噴阿XD

    回覆刪除
  5. 這種盤還真不敢玩...吃早餐去

    回覆刪除
  6. 多47,平42~~賠錢了......

    回覆刪除
  7. 多53,平36...下班去上班!

    回覆刪除
  8. 空55平46(不小心移動停利就碰到了ˊˋ),不死心再空一次44平29。開勳^^
    感謝老吳,今天可以吃豪華高級便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空的超漂亮 不會是因為壓力點把!!!!

      刪除
    2. 我看開盤前試搓在壓力附近,就先下一筆空單,沒想到一開盤就下來了...(σ´∀`)σ最高!!!

      刪除
    3. 太猛拉 讓我膜拜一下!!!!

      刪除
  9. 做股期期貨最怕就是另一半或家人不同意~ 這阻力可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 真的 因為家人不同意輸錢不敢說 想凹回來 越壓越大一次就賠很大XD
      明天來說這一塊好了為什麼老婆願意讓我交易!!!!

      刪除
    2. 好喔!真的很好奇~~ 這篇應該會吸引滿多人的~ 真的家人、女友、老婆,真的都認為是賭,如何讓您安心交易,真的很有吸引力

      刪除
    3. 融資餘額、融卷張數,到底怎麼看,做一起分享一下,到底什麼情況才算融資很高了,融卷也很高了,有沒什麼標準~ 老吳您專業,您教大家一下 呵呵 今

      刪除
    4. 融資融券這真的要做一下功課了!!!!

      刪除
  10. 我剛好有一個很好的信念!就是賺錢帶老婆吃好玩好,賠錢也不會生氣! 但只是很幹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
  11. 尾盤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12. 最近發現老吳教的方法很簡單,目前還無法判斷多空方向,請教老吳二個問題,第一,假如做錯方向,可以反做回去;第二,白天有上班想玩夜盤,也適用壓力支撐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第一個問題 如國是我的交易時間會 第二個夜盤如果再沒有量的時候很容易亂噴

      刪除
    3. 夜盤2130量會變大,謝謝你回覆

      刪除
  13. 空81 損掛91 這個急拉 我會怕

    回覆刪除
  14. 這急拉……太婊了……吧,週三症狀噢……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