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4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2019 04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實戰影片交易的知識說得差不多了

今天來說說我如何踏上專職交易的路
實戰交易影片剩下最後的6天了
如果有甚麼問題快點到影片下方留言告訴我

PS::今天要跟大家說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老吳已經吃完早餐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77 則留言:

  1. 回覆
    1. 那今天命運會如何呢 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刪除
  2. XD 剛忙完就一堆人留言了算你們狠XD

    回覆刪除
  3. 這是什麼黑棒= =

    回覆刪除
  4. 987這個點位484故意的。。。多990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太神的點位啦!!!!(你是不是在等我被損 開玩笑的拉哈哈)

      刪除
    2. 還好有移動到75損出,虧手續費而已

      刪除
  6. 可以問老吳專職 那老吳老婆也是專職嗎 怎麼每天都跟老婆吃早餐XD~羨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 我昨天救記得我有看到這問題!!!!
      對我老婆也是專職......我專職多久她就專職多久
      他專職管我.........她的稱號叫專職培訓員!!!!

      刪除
    2. 專職訓獸師 訓練屁屁跟你...疑?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早上開會沒辦法進場,看來又逃過一劫~~

    回覆刪除
  9. 10935抓得太厲害~漂亮~


    大家發大財

    回覆刪除
  10. 目前是真的點到10935,就往上走沒錯
    老吳真的神準抓支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真的神拉XD 前幾天市壓力今天是支撐 哈哈開玩笑啦
      我支撐壓力的抓法影片跟 網站上都有教
      因為自己使用了很久發現這些地方都會有撐壓
      所以很好用 自己也用得很習慣

      刪除
  11. 請問 MrWU 你用的那個指標 有開放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了因為目前使用人數比較多 顧及連線品質目前暫時沒有開放試用了抱歉@@

      刪除
    2. 方便到LINE@詢問馬 感謝你!!!!

      刪除
  12. 尾盤準備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02停損掛83希望不會被損到XD

      刪除
    2. 多02,等今領錢

      刪除
    3. 等領錢等領錢!!!! 現貨拜託收最高!!!!

      刪除
    4. 我掛07只賺不賠了看會不會噴上去

      刪除
    5. 出12,賺10點,感恩老吳,讚嘆老吳

      刪除
    6. 多98,14出...補點早上的失血

      刪除
    7. 沒噴上去我出13 我難過 哈哈

      刪除
    8. 真的很機車我出了才往上噴....

      刪除
    9. 我絕對不會說我大停利原本掛23........
      我.......

      刪除
  13. 多99原本要點觸價點到賣單出05傻眼

    回覆刪除
  14. 請問老吳,如果操作很穩定,那為何不考慮一次操作兩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問題太棒了!!!!我明天影片回答!!!!

      刪除
  15. 認真問 專職一口就可以養活自己跟老婆嗎 太厲害了很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