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4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2024 04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周末在家裡包水餃
真的覺得現在網路世界太方便了
要查什麼 一查就有
以前包水餃都用手指頭慢慢捏和
上網查了有元寶捏法
後來覺得還是虎口捏法簡單點
經理人吃了就說 你又多了一條出路了.....
88.9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5 則留言:

  1. 回覆
    1. 早上有聽最新一集,我自己減肥的建議比較會是有氧運動抓30分鐘內就好;
      因為還要考慮到一件事:就是這件事容不容易持之以恆。
      飲食控制固然最重要,佔成效的70%以上,清淡+少澱粉/高纖飲食是最佳解~
      運動可以搭配一點肌肉訓練,伏地挺身、深蹲...這類,讓大肌群有充分的能量消耗,重建;就可以增加很多基礎代謝,所以很多肌肉男,一陣子不運動也是會一直瘦~

      刪除
    2. 兄弟早
      兄弟太感謝了,高纖真的有差超有感,持之以恆真的是靠意志力,運動我也在想滾輪,因為伏地挺身、深蹲,姿勢好像要正確不然很容易受傷,我在來去調配我運動的時間真的太感謝你了!!!!

      刪除
  2. 安安早 老吳~~~ 蝦皮下單的連結網址勒??? 我喜歡有加薑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會不會到時候水餃變成我的本業了XD

      刪除
    2. 古早味老吳水餃 飄香數十載~~~

      刪除
    3. 祖傳100年 目前第一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