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4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2024 04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機票詐騙
昨天看到價錢不錯的機票又是大旅行社(仿冒的)
就來問問看 跟我說一個區間的任何日期都可以 
心裡想說這麼好 4個人查詢後跟我說有位子
我就在問那在多6個人有位子嗎?
對方回答我說有 立刻我就覺得怪了
第一 日期可以任選 很多特價票其實都只有固定日期 怪
第二 人數還沒有限制 太鬼拉
所以我就立刻去查 粉專案讚數有歐 但發文卻沒人案讚 已經很確定是詐騙了
我再去GOOGLE搜尋官網 兩個安讚數完全不一樣
官網上也在公告詐騙網頁

所以太好的事情,有時候都有鬼,多查證多小心!!!!
90.7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回覆
    1. 前一陣子還有仿冒長榮歐洲商務艙價格1xxxx的. XD 真的是針對沒太多預算 不能國旅只能出國的小資族們XD

      刪除
    2. 士沖 歐嗨喲~~~~
      最近出國太夯了 真的要多小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