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4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24 04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兩天起床身上都會莫名痠痛
就想說起怪哩
在今天早上知道答案了
我家兩隻小鬼造成的XD
只要我躺在床上
他們就會在我身上
跳過來跳過去
飛過來飛過去
然後就會給我肘擊、腳踩、腳踹
難怪我會痠痛XD
90.9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2 則留言:

  1. 老吾 今天怎麼做 自殺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