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4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2024 04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終於坐在我滿意的電腦座位前了
趁這次洗冷氣順便移動
當初搬新家本來都已經想好電腦要放的位子
電路線路都設計好了
但因為小孩還小怕危險 就全部都靠牆
說實在我還真不習慣 但為了小孩 還是要習慣
我喜歡的座位 背後要靠牆 眼前可以看到風景
我真的不愛面對牆壁
這次移動完之後 真的就是超舒服!!!!

重點 大家一切安好嗎????
91.05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7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是不是少了什麼數字呢XD

      刪除
    2. 多05 損掛95 吃損下班 開會去

      刪除
    3. 乾在多一次又被損就噴上去了.....

      刪除
    4. 多96,移到10
      差點點到停損,嚇尿了一下

      刪除
    5. 多98 損88 剛剛好碰到損就噴是在針對我嗎 = =凸

      刪除
    6. 神秘數字立刻補上!!!!

      刪除
    7. 大家的命都不一樣啊XD

      刪除
    8. 可以就這樣噴回兩萬零八百點嗎~~~
      下班

      刪除
    9. 難怪有人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哈哈哈 (今天屬於幸運的那一方XD)

      刪除
    10. 真的!!今天運氣很好沒被洗掉,賺錢錢了

      刪除
  2. 回覆
    1. 兄弟早~~~~有這說法!!!!
      那我當不了總裁我也要座總裁向哈哈XD

      刪除
  3. 安安早 老吳~~~ 啃了六天的饅頭 明天換我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邊境遊客~~~~
      等等是6餐還是6天???
      你也有攝護腺檢查嗎?哈哈哈哈

      刪除
    2. 連今天就是整整六天 / 18餐 每餐就只有兩顆饅頭 嗚嗚嗚嗚嗚嗚 下班後要喝瀉藥了!

      刪除
    3. 這什麼檢查那麼硬!!!!想到18餐只有恐怖上次三餐我都厭世了XD

      刪除
  4. 老吳早,可以分享 電腦桌前面的視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