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4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2024 04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睡得好嗎?
我都被地震警報叫起床
但我不得不說地震警報真的能幫助到大家
收到警報的當下內心OS 哪有地震
後來就開始搖了 收到警報到搖
多出來的時間 真的很重要
經理人昨天就準備東西放在門口以備不時之需
我昨天還覺得他大驚小怪
到了凌晨就覺得他是對的!!!!
89.65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瞬間上 瞬間下 進18損掛08 移到12出場

      刪除
    2. 多18 吃損小虧出場 嗚嗚嗚嗚嗚嗚 開會去

      刪除
  2. 安安早 老吳~~~ 保佑大家平安

    回覆刪除
  3. 老吳 早安阿 半夜也是睡到被搖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沖 歐嗨喲~~~~
      搖到我都聽到我家鐵門發出的聲音 蓋恐怖

      刪除
  4. 老吳早安喔~~~~ 現在坐在椅子上都感覺在搖,都不知是幻覺還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我懂我懂 我後來都轉頭看東西有沒有晃來確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