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4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24 04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的潛能絕對都是被經理人調教出來的....
昨天在家裡水洗冷氣 工資GET
經理人前一陣子再說 冷氣髒了要洗
我就說好阿去請人來洗
經理人說可是不想讓陌生人進來家裡
這下我就懂了....
請教了會洗冷氣的朋友 立刻買了工具

其實還真的不難
但第一台沒經驗 用超久
第二台很快就用好了 

後來我就跟經理人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經理人就說我在培養你第二技能
我就說是不是怕我沒交易的時候有工作可以做.....
91.45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陪小孩校外教學不在電腦前

      刪除
    2. 多55 損掛45 秒損出場 嗚嗚嗚嗚嗚嗚嗚~~~ 開日會去!!!

      刪除
    3. 我運氣比較好~多56掛35移到56才被打到

      刪除
    4. 昨天90.9
      今天91.45......
      大盤在破底
      老吳在反彈唷~~~

      刪除
  2. 安安早 老吳~~~ 每次老吳不在電腦前或是出門 就是大波動的時刻!!! 真心不騙

    回覆刪除
  3. 老吳早啊~ 今天的盤前規劃支撐壓力的附圖跟昨天的一樣? 重複了

    回覆刪除
  4. 老大早

    太好笑了吧,你跟經理人可開個潛能開發的課程唷!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