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5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20 05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記得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嗎?

就是要去申請 最神起 最好用的 道瓊領先指標試用

就是今天晚上9點 只有半個小時 請準時入座

因為我只會在9點播放影片給大家下載位子哈哈

老吳就是任性

如果不想再被我刺激 就來刺激我把哈哈哈哈

期待晚上一起看首播!!!!(晚點會發佈影片網址)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回覆
    1. 相信我很難哈哈 互相刺激 求進步

      刪除
  2. 回覆
    1. 兄弟早安阿 最近學習 順利嗎?

      刪除
    2. 還不錯
      只是看到有同學的作品超屌(感覺以前可能相關科系出身
      我還需要多努力XD

      刪除
  3. 老吳早安~請問您看得到line@訊息嗎~~

    回覆刪除
  4. 是半小時內,自己要留言,推薦者也要留言,對吧!

    回覆刪除
  5. 吳大。。不知你怎麼紀錄的~領先指標我依你的網誌去計算!4月賺5天。休4天。損10天。。。賺12點~還沒含手續費!!!5月賺5天。損10天。休5天。。。賺0點~~~全都還沒計算手續費用!!吳大你自己應該知道。這領先指標一年比一年績效差! 除非你自己跟你教大家的做法 和網誌紀錄你的做法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回算績效是客觀的事實,當沖如果不能每個月都穩定的正績效,最後扣掉手續費其實是虧的
      看來要思考領先指標的有效性了

      刪除
    2. 兄弟 你們登陸個帳號留言很難馬XD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谁是誰
      所以你有使用過領先指標?(第一個匿名的)
      我教的做法根根網誌上是一樣的(你會有這問題應該就是沒上過課的對把?)

      刪除
    3. 去年就說過會已經被玩爛,還一堆人傻傻繳學費供奉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2019/12/2019-12-16.html?m=1

      刪除
    4. 吳大~你把你匿名關閉了!!!匿名就不能好好討論嗎!!我提出我的看法不和你意??所以把匿名關閉??
      領先指標有點程式背景透過一些資料都可以做出來
      (我教的做法根根網誌上是一樣的)....啊我就是統計你網誌上的進出阿
      4月休4天 損10天 賺5天 4月總獲利12點不含手續費
      5月休5天 損10天 賺5天 5月總獲利0點 不含手續費
      這你自己的網誌紀錄的 (我教的做法根根網誌上是一樣的(你會有這問題應該就是沒上過課的對把?)
      既然做法跟你教學一樣網誌也是你紀錄的....有沒有上過課...這不是你紀錄你自己的做法 然後學生也可以透過這網誌看看方向是不是跟你一致.....你自己紀錄的都績效都不太好 只有跳空比較賺 也是你自己寫的阿....

      不要不滿意就關匿名 刪除留言 好好討論不行嗎?? 領先指標績效是真的下降 不能說出事實嗎??!!會影響到你還是學生權益重要

      刪除
    5. 蘇 我們上面說了你們用匿名 我真的無法分辨要回答谁

      你的問題 我昨天拍成影片去解說了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qH_flUGj7po

      然後你的留言都在上面我都沒刪 除非故意來找麻煩的我才會刪
      然後我都把你的問題拍成影片了 市場上也只有我這樣每天做交易紀錄
      有甚麼好事實不事實的? 都記錄在BLOG上阿XD...

      然後都是事實的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繞什麼

      刪除
    6. 沒有繞什麼~就只是跟你說領先指標的問題!!提醒你領先指標已經不好做了!!!你拍影片也沒針對事實回答 確實4月5月含手續費用已經不賺錢了 Dym大 再去年已經提出看法~~
      領先指標只是盤搓合價差過大而去吃那一些價差的點數
      開盤後跟領先指標一點關西都沒有~但你已經進場去吃那一點價差 所以只能透過良好的移動停利跟停損 去賺取獲利~~
      我們只是跟你說出這樣的問題 你從不好好討論~~
      1.領先指標 價差是否越來越小?
      2.領先指標其實只是在做價差交易 價差合理後 後面的走勢其實是大盤的方向?
      3.9點開盤後賺賠其實是透過良好的停損停利來達到獲利?
      我也真的不知道~!!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原理
      況且你還有在統進出紀錄應該會發現 不好賺了阿....

      刪除
    7. 可是 蘇大 你忽略一點了,不好賺的是股民,人家開課可是好好賺,誰會砸自己的腳去承認啊

      刪除
    8. 影片就是針對事實回答阿XD 你說的Dym大去年是不希望我把這東西教出去

      第一個問題 價差不是領先指標決定的 是大盤決定的
      第二個問題 跟第三個問題讓我確定了你沒上過課

      每個人使用的方法不同 我不知道你是如何使用的 但我們用的這幾年來確實很穩定

      但如果你覺得兩個月不賺錢 這東西就是不好用 那這工具應該不適合你

      刪除
  6. 做跳空就好呀 哈哈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請教一下老吳~你的支撐線和壓力線是怎麼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