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5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2020 05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你連線給我建立兩天了我怎麼受的了.......

等等繼續來奮戰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8 則留言:

  1. 我被今天的支撐壓力圖逗笑了XD

    回覆刪除
  2. 【建立連線中】...花錢買的話,不合哩,若是自己接DDE的話,我有遇過,就是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花錢買的 但昨天想說給他一天的時間 但到今天還沒好 基本能用的都用了還是沒搞定 等等來打客服了

      刪除
  3. 除了跳空之外 領先指標感覺已經不值得做了 這兩個月勝率只有30%不到 不過還是謝謝老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觀點 我可能要補充一下 這兩個月的交易 確實不好做 但老吳靠跳空賺比較多

      如果光靠領先指標的操作這兩個月 會在小賺小賠的狀態

      領先指標的操作方式要出現大賠的機率 幾乎不太可能

      交易本來就是在等待機會的出現 等待適合我們的盤

      刪除
    2. 前年七月開始,用領先指標連續13個月都沒有賠錢,以為無敵了,但去年9月大賠,10月11月也做的不順,但這時有交易紀錄就很有用了,記錄的愈細,你就愈來針對你的策略做調整,即然不順,就把條件先調嚴一點,降低交易次數,雖然沒像以前一樣連贏好多個月,但後來的績效其實也不比以前差。
      我想一個策略到底有沒有用,還是要拉長時間來看,就我自己的感想,還是覺得有用,只是需要多點耐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