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5 0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2020 05 0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現在每天早上都瘋瘋的

會騎車 騎個10幾分鐘去找尋

沒吃過 特別的 吃到好吃的就超爽

人生中找點小樂趣!!!!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3 則留言:

  1. 今天竟然在30分之前發文 放鞭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問題想請教 為何預估現貨比較高 期貨沒有多漲 那為何是綠色的呢?

      刪除
    2. 他是一個固定公式 (剩下的就讓我保留了抱歉)

      刪除
    3. 課程上才會說 感謝啊

      刪除
    4. 剛被損補空 23損掛33 希望不要再被爽XD

      刪除
  2. 吳大請問你今天的ymf有怪怪的嗎?我剛的自動停損需碰到價格後竟然掛幫我掛委買而且沒成交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很正常 你看一下 空手觸價單全刪 跟空手 微禿實單全刪有沒有打勾

      刪除
    2. 有打勾,我再試一下,另外今天的主題很有趣,因為我也是搬來台中的新台中人,都沒有自己的口袋名單,你說的方法很棒但我都沒試過= =

      刪除
    3. 我是新北搬來的你呢? 剛來對飲食差異 有被衝擊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