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5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20 05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我們一起為空軍默哀....(空軍沒人權阿XD)

交易有當沖有波段

為什麼老吳都做當沖呢

其實是我的交易方式 就剛好是當沖

當沖的好處

今日事今日畢 晚上可以睡好覺 但過度交易 交易成本會很高

波段的好處

可以吃到一整段的獲利 但如果槓桿開太大
晚上會睡不好 老吳就不太建議了

每種方式都有他的好 他的壞 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9 則留言:

  1. 哀由 好像可以不上班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早餐YY團(偷偷說 我今天去買早餐忘了帶錢........)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懂得 部過 達到上班表準 我還是會忍者牙 點下去XD

      刪除
  4. 回覆
    1. XD 連絡我最簡單的方法就是LINE@ 了 我每天固定會在開盤前後 處理訊息 剩下的時間 我都會以家庭為重
      這邊我先說聲抱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