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5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2020 05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 看到一個匪夷所思的事

看到4個學生 在離學校 很近的地方 

坐上計程車 往學校去......(是覺得坐計程車去學校很??)

我現在想想 我以前高職好像也會幹很奇怪的事情

以前都覺得很帥 (太丟臉了就不多說了XD)

現在會覺得 以前為啥會幹這些事情........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大家早安阿 往事不該再重提~~~~~~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 我不信你沒有哈哈~~~~
      年輕時真的....

      刪除
  3. 嗨嗨老吾 我要開指標
    你都沒回lineQQ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好把 那邊到學校 一定不會跳表 一人花20元
      這CP值可以 哈哈哈哈

      刪除
  5. 噴到真的不知道怎麼移😂
    被打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綱要一 要看K棒 又噴 要一 要看K棒又噴 我又直接用糕點-30去移

      刪除
    2. 哈哈哈 這段話看得好辛苦

      刪除
  6. 我剛要移 要看K棒 又噴 要移 又看K棒又噴 我就直接用高點-30去移(立刻翻譯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