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5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2020 05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為了賺錢真的可以>道德嗎?

老吳現在很火大

最主要的原因 之前有一個謎題我無法解開

昨天被我解開了 當下我傻眼加憤怒

到現在也還是很火大

一個人為了賺錢真的可以不用顧慮道德嗎?

老吳無法做到 但我相信有人做得到

不要問我是甚麼事情 跟交易市場無關

是投資市場 我也不會公佈 因為我不想有人因為我的公佈學會了

也去幹這件事情!!!!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OOXX 讓我在我自己的地盤抒發一下 OOXX

    回覆刪除
  2. 早安!!道德與利益是很難畫上等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點我懂 但明明賺錢有很多方法 但去選擇這種方法我真的......

      刪除
  3. 吳大早 今天準時來報到
    吃一頓猛的早餐消消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阿 我的身材 不允許阿 但我還是要怒吃 哈哈哈哈

      刪除
  4. 只好暴賺0859來消消氣了~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兄弟早安阿
      你知道 也會跟我一樣火大的XD

      刪除
  6. 領先指標是靠現貨撮合有好的價差才進場去吃那幾點~但現貨開盤價差回到正常後。其實後面的走勢就不關領先指標的事情。。透過良好的停損停利來賺錢。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這指標很多時間沒交易 就是交易後被損 老吳這剛好紀錄了這幾年領先指標的過程。 不是不能用 只是勝率 越來越差 不上班機會越來越多。。。老吳自己也說靠跳空賺的比較多。大家好好想一下思考一下讓自己的交易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禮拜二留言的人 因為你是用匿名
      老吳昨天去做了紀錄 把所有對我有利的條件都排除掉 機率大加碼排除 跳空操作賺錢排除
      只用一口大台去做計算 計算出來這兩個月領先指標是賺錢的
      也去詢問了完全依造我教的去操作的人 他這兩個月也是賺錢的
      所以老吳建議可以去做個交易紀錄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所有交易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用匿名 因為會分不清誰是誰 感謝你

      刪除
  7. 請問一下老吳
    今晚的道瓊指標
    在21:30現貨開盤前的那一刻
    期貨跟現貨的價差是不是差了快100點呢

    回覆刪除
  8. 老吳請教一下 領先指標是否也適合用在價內的選擇權呢

    回覆刪除
  9. !!4月份。休4天。損10天。賺5天...賺了12點@@!這應該是很好的解釋!領先指標已經不是一個賺錢的好方式了。 我都還沒加上手續費 光你自己紀錄的去統計~不知道吳大在這紀錄的應該不會跟你下單的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