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0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019 10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每天工作的時候心情會好嗎?

我是每天工作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最主要原因 因為我的工作桌被經理人佈置得很可愛(我喜歡)

但都快被擺滿了拉哈哈

希望今天能上班哈哈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7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愉快了哈哈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SD被斬那麼多次為啥還在阿 哈哈哈)

      刪除
    2. 哈~我以為老吳要吃一週早餐,先幫你週末愉快了(快逃

      刪除
    3. 你每次 都可以讓我瞬間罵髒話哈哈

      刪除
  2. 上班 上班 我要上班!!!!

    回覆刪除
  3. 哎 說實在,每天早上起來上班都心不甘情不願
    然後轉頭一想,人生的時間真的過好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不知不覺我專職交易也要4年了.......

      刪除
  4.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直接上班(誤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空單掛好10口了 (誤

      刪除
    2. 是因為最大未平倉嗎 哈哈哈 難道你是主力!!!!

      刪除
    3. 不是,指標這麼紅,當然要騙空軍當燃料我們才能上班啊,哈哈哈哈

      刪除
    4. 原來是這樣 筆記!!!!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