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0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2019 10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歐嗨喲!!!!

今天是期貨結算日操作上請多加注意

期貨結算日固定在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三

遇假日才會順延  不然日期都是固定的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回覆
    1. 又跟昨天一樣....老吳快使用你多年的功力,讓他別在開盤後軟掉.....

      刪除
    2. 我會用多年功力看他軟.............

      刪除
    3. 今天 台積電會不會上300阿 恐怖!!!!

      刪除
    4. 我強烈懷疑 一定有人偷跑哈哈

      刪除
    5. 恩....真的軟掉了.....好慘

      刪除
    6. 好軟阿XD 不過今天撐比較久......

      刪除
    7. 好軟阿XD 不過今天撐比較久......被嫂子這樣說過嗎老吳

      刪除
    8. ....歪樓拉 今天沒上班來去耍自閉....

      刪除
    9. 只有一咪咪…放假一天、不用上班啦

      刪除
  2. 今天進場老吳停損價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看到直接飆3個字 哈哈哈 專業損最低我驕傲XD........

      刪除
    2. 早安~老吳,關於損最低這件事,我也一樣懊惱,但我有在幫你紀錄,希望能找出方法改進~有進展再PO與你討論~

      刪除
    3. 損最低是命阿 因為昨天小台開盤價進場不會被損 感謝Mula的用心!!!!

      刪除
    4. 其實我用15點停損躲過很多次XD

      刪除
    5. 亨 不管我就是要用10點!!!!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早 看的出來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壞壞 這樣都被你發現了 哈哈哈哈

      刪除
    2. 真的 我只能等看A50有沒有機會了

      刪除
  4. 早安老吳,大家賺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阿新同學 千萬不要被這邊的人帶壞.....

      刪除
  5. 早安啊!老吳是最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勒~~~~~~~~~(我昨天專業損最低了 都沒同情心嗚嗚)

      刪除
  6. 早安~!!現主時~~刷一排壞壞~~

    回覆刪除
  7. 早安~衝一發! 十月做好做滿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