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0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2019 10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有要操作開盤的朋友

記得上課說的要注意的事情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9 則留言:

  1. 回覆
    1. 出的有夠爛虧4千XD...

      刪除
    2. 乾 我也出的很爛 虧一點錢XD
      感覺今天不乾脆

      刪除
    3. 今天該不會又不用上班吧........

      刪除
    4. 你知道為什麼我沒搶頭香嗎? 因為我賺錢(快跑~XD

      刪除
    5. 系統開盤被登出,算幸運?

      刪除
    6. 小臺空67 損77 等市場給答案了

      刪除
    7. Kennashi有上班 衝阿!!!!

      刪除
    8. SD 請客 請客 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刪除
    9. 怪機絲 這也是一種 運氣哈哈

      刪除
    10. 布魯斯洪 衝阿衝阿 不要回頭阿XD

      刪除
    11. 衝阿 我也有上班XDDD 損改73

      刪除
    12. 先改60 今天穩賺不賠惹

      刪除
    13. 只賺不賠了舒服!!!!改60

      刪除
    14. 水喔 跟老吳的默契XDDD

      刪除
    15. 要出門了 先下班 出11033

      刪除
    16. 塊給我29我要改49XD
      居米 你壞壞哈哈

      刪除
    17. 布魯斯洪 你拋棄我們 我怕怕XD

      刪除
    18. 我追很近 移到47 下班惹XD

      刪除
    19. 一堆壞人 我也下班了 部過這筆單是賺錢的舒服!!!!

      刪除
    20. 幫QQ 最近發現一件很邪門的事 只要發文 就會被小停利.....

      刪除
  2. 你說過什麼我不記得了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還我連假,這連假過太快了啦

    回覆刪除
  4. 早安!可以跟這放3個月嗎?

    回覆刪除
  5. 有去看joker嗎 超級好看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衝阿 來去 請經理人批准哈哈

      刪除
    2. 真的推薦去看喔 超會演 看完會懷疑人生跟這個社會 哈哈

      刪除
    3. 問問 會悲嗎? 因為經理人超討厭看會悲的電影XD

      刪除
    4. 算深層的電影,看完會很心疼小丑,基本上就是再講有時候我們只看到人表面所表現出來的惡,而沒有看到那個人所經歷的過程,為什麼他會這樣做。只是電影把這每個人心中的小惡魔提升後,劇情化演了出來,惡魔有時候是我們這個社會製造出來的。可以看看啦老吳,會發人省思。

      刪除
  6. 回覆
    1. 一起下班了不孤單 上面一堆壞人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