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0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2019 10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美股跌了一趴多3百多點

台股夜盤超抗跌止跌了47點

只能說台積電太猛啦!!!!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1 則留言:

  1. 回覆
    1. 8口賺1萬2 我恨啊!!!!

      刪除
    2. 幹.....我按下去就瞬間往下噴了不追了...

      刪除
    3. 正要按下去就縮了傻眼XD

      刪除
    4. 要按的瞬間就跑走了+1
      有按到的人出來罰站!怎麼可以偷跑呢

      刪除
    5. 哈哈 剛大家應該臉一樣冏

      刪除
    6. 今天好扯 該按的全部都按到了..............XDDD(逃

      刪除
    7. 我承認 我有按 縮回去的時候就跑了 小賺9點

      刪除
  2. 習法多種,鍾愛返校,老吳看妹,一柱擎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大笑 BLOG 每天充滿樂趣哈哈哈哈

      刪除
    2. SD大真的句句箴言🤣

      刪除
    3. 你知道我為了打這麼多字沒搶到頭香嗎⋯⋯掯

      刪除
  3.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簽一下 今天同事請假 會忙到翻天

    回覆刪除
  5. 指標又瞬縮了,又不能上班!腦!

    回覆刪除